不支持Flash

布兰妮被关精神病院 警方表示为了帮助小甜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0:40  新京报

  1月31日下午,小甜甜在超过12个警察的护送下来到了洛杉矶的UCLA医疗中心,这可不是“就医”,而是“被关进精神病院”。

  事实上,小甜甜并不是自己去看门诊,而是因为他人相信“她对自己或他人有危险”,把她强制送到精神病医院,法律规定,在这种情况下,可以把病人关在精神病医院72小时(3天)。警方表示,护送的目的是“为了帮助这位有麻烦的歌星”。

  1月3日,小甜甜和前夫费德林对峙三小时,才把孩子交还,之后被强制就医,只在医院里待了不到两天就出来了。小甜甜的妈妈林妮-斯皮尔斯在当天下午5时30分离开医院,当记者问她“小甜甜情况是否OK”时,她说:“是的”。

  南加州大学精神病医院的助理医师布鲁斯-斯普林以局外人的身份解释说,小甜甜进精神病院就是把她“关起来”,不是治疗的一部分。斯普林说,每天洛杉矶大约有40到100人会被强迫送进精神病院,但一般情况下只有一到两个警察护送,像小甜甜这样的“大游行”可不是常态。编译 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