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被确诊精神缺陷 其母与经纪人互相指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3:20  新浪娱乐
布兰妮被确诊精神缺陷其母与经纪人互相指责

布兰妮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斯皮尔斯(听歌)(Britney Spears)前日(1月31日)被送入院,强制留在5150病房,该病房乃专为对自身及其他有危险性的精神病的人而设。布兰妮将在该处被扣留至少3天,若其心理医生另外申请还可延至14四天。布兰妮接受初步精神评估后,被列为“严重缺陷”类别,即无法照顾自己日常需要的患者。

  另外,有消息指布兰妮母亲打算在爱女出院后,带她回家乡路易斯安那州,趁机远离洛杉矶的猪朋狗友,尤其是布兰妮的经理人及“狗仔男友”。其经纪人也向其母开火,指她根本不关心女儿,更曾因要修甲而拒探布兰妮。(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