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网络不雅照事件继续 其博客首度表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3:39  南方都市报
陈冠希网络不雅照事件继续其博客首度表态(图)
近期曝光的《跳出去》一片的剧照,传言陈冠希在片中的戏份被大量删减。

  点击进入陈冠希博客

  本报讯 (记者 徐词)陈冠希网络艳照事件从1月27日爆发至今,各个主角虽再未露面,但陈冠希继前日早晨4点更新过自己的个人博客后,昨日凌晨2点又再次更新,与上一次更新避谈艳照事件不同,这一次更新陈冠希首次对艳照事件表态,称希望媒体慎重报道,因为“这不是一场游戏,而是我的人生!”,并宣布很快将发表公开声明,但到本报截稿时间为止,仍未有更进一步消息。

  另外,据称由陈冠希主演的电影《跳出去》将受到艳照事件波及,昨日更有消息称,由于阿娇在陈凯歌新片《梅兰芳》中出演梅兰芳先生夫人、少女时代的福芝芳,梅兰芳之子梅葆玖先生得知“艳照事件”后大为震惊,要求紧急换将。记者昨日致电两部影片的片方,两方均否认“艳照事件”对电影有影响。

  陈冠希昨日再度更新博客:

  “这不是一场游戏,而是我的人生!”

  2日凌晨,陈冠希再次更新博客,内容是致所有误解了他的媒体的一封信,里面指出有部分媒体将他在博客里关于“If you fucks wid me I gotsa fuck wid you”(如果你搞我,我一定也会搞回去)一段话,当成是就艳照事件做出反击,但其实那段话早在他去年开通博客时,就已经写下作为他的博客的个人介绍了。

  而且在更新中陈冠希首次对艳照事件表态,他说:“I have been silent and everyone thinks I am hiding but today there will be a press release”(我一直保持沉默,让很多人以为我躲起来了。但是今天我会发出一封声明),同时他又再强调希望媒体能如实报道,因为“this is not a game,this is my life”(这不是一场游戏,而是我的人生!)

  陈冠希《跳出去》戏份被大砍?

  星辉公司回应:星爷尚无暇顾及

  在“艳照事件”发生前的一个星期,陈冠希仍忙于新碟《$$$》的宣传。据悉,原定二月底推出的这张新碟已宣告无限期延后。昨日香港媒体称,由哥伦比亚投资、周星驰监制、陈冠希和张雨绮主演的《跳出去》原定5月1日上映,可能受事件影响无法按时公映。传哥伦比亚已向周星驰提出两个解决方案,一是大量删剪陈冠希的戏份,二是只推出VCD与DVD,暂不上映。

  星辉公司发言人魏达深昨日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任何来自投资方哥伦比亚的消息。而且星爷近日忙于宣传《长江7号》,还没有时间顾及《跳出去》。据悉,导演冯德伦正在进行《跳出去》的后期制作。

  阿娇《梅兰芳》角色找人重演?

  片方回应:绝无此事

  在陈凯歌新片《梅兰芳》中,阿娇出演少女时代的梅兰芳夫人福芝芳。昨日也有传闻说,“艳照事件”影响阿娇的清纯形象,最终导致梅兰芳后人梅葆玖先生的愤怒,因此要求将已拍毕的阿娇戏份重新拍过。消息更称,片方和导演陈凯歌也表示尊重梅兰芳后人意见。

  记者昨日向《梅兰芳》剧组求证,得到的回复是:“绝无此事”。工作人员告知记者,不仅梅葆玖先生并没听说过阿娇事件,目前片方也无换将之意,“阿娇饰演的少年福芝芳本来戏份就不多。”

  警方进展

  首名疑犯三月再审昨日又再拘捕四人

  前日在香港屯门法院将陈冠希网络艳照案的第一名疑犯提堂后,法官决定押后到3月再审,不准保释。而昨日凌晨,警方又在不同地方再拘捕3男1女,他们涉藏有与案件有关的照片。警务处处长邓竟成透露,警方是透过市民举报而拘捕4人,据初步调查显示,被捕的4人互相认识,但未有资料显示这4人与昨日涉案提堂的男子有关。邓竟成呼吁市民,不要接触有关照片,以免触犯法律。

  坊间传言

  陈家亲属卷入纠纷仇家发布艳照报复

  虽然香港警方已拘捕一名涉嫌在网上发布貌似艺人淫亵相片的男子,但据当地传媒报道,由于估计被捕男子并非发布淫照的主谋,警方正循多方向调查,不排除触发今次事件的底蕴,可能是照片男主角陈冠希的亲属卷入金钱纠纷中,有人无所不用其极,以淫照报复。

  报道指,陈冠希一家居于半山,家境富裕不愁生活,但亲属最近却卷入一宗金钱纷争。陈冠希的亲属虽然几经筹措下,全部清还,但原来有关金钱纠纷只是冰山一角。有人曾表示“最多宣告破产”,对方闻言认为或不能取回金钱,疑采取反击行动,最后令陈亦卷入其中。

  据称,江湖传闻指事件中有人已作出警告,如稍后仍未能取回金钱,色情淫照仍陆续有来。由于事件可能极度复杂,警方因而急欲会晤陈冠希,以及能提供情况的家人,包括陈冠希父亲陈泽民。(钟河)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南方都市报"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 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3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