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娃-门德斯成戒疗新星 广告商挺其度难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2:12  新浪娱乐
伊娃-门德斯成戒疗新星广告商挺其度难关(图)

伊娃-门德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滥毒成风,《灵魂战车》女星伊娃-门德斯成为最新“戒疗之星”。数星期前她已入住犹他州Cirque Lodge戒疗所,林赛-罗韩亦是“旧住客”。伊娃的发言人隐晦地表示:“伊娃去年努力工作,但她认为要抽空处理私人事务,并寻求专业的帮助。为尊重她的私隐,我们不愿再讨论详情。”

  该消息曝光的同日,某名牌也宣布早前曾拍洋酒广告的伊娃,将担任其香水广告的代言人,亦似乎没打算换人,其发言人称:“我们支持伊娃度过难关,也尊重她寻求专业帮助的决定。”另外,日前伊娃身穿性感开胸服装现身法国电视节目,怎料却不慎露点人前。(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