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被确诊精神缺陷 警方派十多人送其入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1:46  东北新闻网
布兰妮被确诊精神缺陷警方派十多人送其入院

布兰妮狂性大发

  布兰妮(布兰妮被确诊精神缺陷警方派十多人送其入院 听歌)1月31日因精神崩溃被送入医院后,被强制扣留在一间专为危险性精神病患者而特设的病房内。布兰妮接受初步精神评估后,被列为“严重缺陷”类别,即无法照顾自己日常需要的患者。法院2月1日裁定由她的父亲Jamie及一名律师暂时管理9亿财产,据知布兰妮得知消息后,对法院的判决十分不满,更失去理智地爆粗狂骂,扬言没有人可以拿走她的财产。

  对于法院的决定,布兰妮反应很大,据报道,布兰妮从电话上得悉消息后即失去理智,用浓浓的英国口音爆粗狂骂大叫:“我已经很厌倦了,他们可以拥有我的屋子,没人可以抢走我的屋子,谁是我的家人呀?我要去法庭阻止啊。”知情人士透露,布兰妮入院时,精神分裂情况十分严重,她最少60小时没睡觉,不分日夜开着车到处晃,为强打精神,她一天喝20瓶含酒精提神饮料,又混吃抗忧郁药物,已出现狂躁加抑郁的双重症状。

  布兰妮入住精神病院,不少圈中人如科特妮·洛芙等都十分关心,连第一夫人劳拉在接受访问时也提供建议:“希望所有人暂时让她静一下。”由于布兰妮早前 入院时,又发生狗仔队围堵事件,洛杉矶有市议员提议立法定下“个人安全地带(听歌)”,让传媒不易靠近。据悉这次警方出动十多人护送布兰妮入院,共花了纳税人2500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