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保姆曝女星乔丹丑事 管教无方任儿子暴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0:03  新浪娱乐
前保姆曝女星乔丹丑事管教无方任儿子暴食(图)

女星乔丹与丈夫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真人秀女星乔丹在镜头面前像是个好妈妈,而去年她在节目中解雇的保姆Becky Gauld,最近向传媒曝料称乔丹在镜头后又是另一个样。

  Becky踢爆乔丹为人非常自私,虽然明知大儿子夏菲已严重超重,但仍然让他放任地一次吃二十块炸鸡块。纵然医生已经提醒过乔丹暴食会令夏菲有生命危险,但她仍懒得为儿子预备健康的食物。

  据Becky透露,早前夏菲在节目中说脏话一事,其实是乔丹教他并故意激怒他,因为夏菲说脏话的样子十分有趣,能令她和老公都开怀大笑。(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