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刀锋战士”成抗税钉子户 面临3年牢狱之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1:5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近日,美国当地法院就刀锋战士(“刀锋战士”成抗税钉子户面临3年牢狱之灾)》男主演韦斯利·斯奈普斯税务欺诈一案作出判决,这位黑人明星将面临3年牢狱之灾。

  现年45岁的韦斯利尽管收入不菲却一直拒不缴税,他甚至在2000年加入抗税组织。现在这位“钉子户”栽了跟头,由于从1999年到2004年始终如一的一毛不拔及意欲骗税等行为而被告上法庭。

  判决结果对韦斯利来说喜忧参半。喜的是,他终于摆脱“税务欺诈”的罪名;忧的是将面临牢狱之灾。 (一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