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温-史蒂芬尼被曝再次怀孕 预产期是今年8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0:5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黄长洁)美国乐队NoDoubt主音格温-史蒂芬尼(GwenStefani)又怀上了!路透社报道,史蒂芬尼与Bush主音丈夫GavinRossdale在诞下儿子Kingston三年后终于再传来喜讯,报道还引用史蒂芬尼家公的话:“现在整个家庭都沉浸在欢乐之中。”

  一月中时,史蒂芬尼的身材就明显发福,但被问及是否怀孕时她却极力否认。但这次家公率先向媒体发布了消息,史蒂芬尼的家公告诉英国《太阳报》的记者:“她已经怀孕13周,现在他们和整个家庭都沉浸在欢乐之中,我们正热切盼望着下一个孙子,格温真是一个了不起的家伙!”不过截至发稿前,史蒂芬尼的洛杉矶发言人都没有出来确认怀孕消息。

  史蒂芬尼今年38岁,丈夫Gavin今年40岁,他们2002年结婚,2006年诞下儿子Kingston。

  这次史蒂芬尼的预产期是今年8月。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南方都市报"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 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3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