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妮弗-洛佩兹产子倒计时 传已住医院未得证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0:55  南方都市报
詹妮弗-洛佩兹产子倒计时传已住医院未得证实
詹妮弗-洛佩兹

  本报讯 (记者 黄长洁)詹妮弗-洛佩兹生产进入倒计时阶段。当地时间3日,美国《纽约邮报》传出消息,洛佩兹已经入住长岛一医院剖腹产子,但这一消息还没有得到她经纪人的证实。

  消息称,洛佩兹当地时间上周六已经入住曼哈塞北岸大学医院的待产区,她将在这里产下双胞胎孩子,这一消息得到了医院两名护士的证实。报道中还说,尽管是在医院,但洛佩兹还是尽现巨星风范,不仅有两名护士全程陪护,医院也大肆加强了安保力量。医院还为了巨星的生产准备好了一切,包括柔软舒适的室内装饰品,换了全新的木地板,以及巨大屏幕的电视机。

  另有消息说,即便在入手术室时,洛佩兹还要求穿RobertoCavelli设计的手术服,一位知情人说:“怀孕全程,洛佩兹都穿着RobertoCavelli特别为她设计的服装,所以生产时也不能例外。”消息还说,洛佩兹已经想好给自己的龙凤胎孩子起名马科斯和伊美。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南方都市报"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 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3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