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入精神病院 抚养权官司听证会押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10:27  新浪娱乐
布兰妮入精神病院抚养权官司听证会押后(图)

布兰妮

  新浪娱乐讯 日前被送入洛杉矶医院精神病房的布兰妮-斯皮尔斯,因仍未出院,故前天未能为儿子的抚养权官司作供,法官宣布将听证会押后至二月十九日,待进一步精神评估,抚养权的判决维持不变,而探望过布兰妮的法庭人员亦认为她精神状况差到看不懂法律程度和做决定。

  另外,关于布兰妮财政权的听证会将于下周一进行,法官将她父亲Jamie暂掌其财政权延长至情人节,而她找律师由银行取代父亲监管的要求则遭否决,法官又颁禁制令,禁其经理人Sam Lufti与她联络,至于她的狗仔队男友Adnan Ghalib前天带粉红玫瑰花到医院探望她。(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