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蜘蛛侠女友”邓斯特被曝进戒毒中心治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0:22  新浪娱乐
“蜘蛛侠女友”邓斯特被曝进戒毒中心治疗(图)

邓斯特最近被人目击行为异常

“蜘蛛侠女友”邓斯特被曝进戒毒中心治疗(图)

邓斯特去年在《蜘蛛侠3》首映礼上

  新浪娱乐讯 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的好友向《人物》证实,邓斯特已进入一家戒毒中心接受治疗。

  这位和邓斯特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称,曾扮演过“蜘蛛侠(“蜘蛛侠女友”邓斯特被曝进戒毒中心治疗(图))的女友”的邓斯特目前正在犹他州Cirque Lodge戒疗所接受治疗。琳赛-罗韩曾在那里接受过为期两个月的治疗,女星伊娃-门德斯也于数星期前已入住了该戒疗所。

  消息人士称:“她的状态不是很好,人们一直在摧促她前往那里接受治疗,但他们没有采取直接干预措施,她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参加聚会,我肯定,前往Cirque Lodge戒疗所接受治疗使人感到紧张。她最近哭得很厉害,积聚了很大的压力,所有的人到了那种地方都会感到害怕,她去寻求帮助是一件好事。”

  25岁的邓斯特是洛杉矶各种派对的常客,被人目击有异常行为。最近邓斯特参加了苏丹电影节,她常被看到和乔许-哈奈特在一起。尽管有报道称她在电影节有异常行为,但邓斯特称自己只是展现了“无忧无虑,热爱聚会的女孩的天性”。当时有目击者称:“她和一大群朋友在一起,他们在桌子前跳舞,他们看起来玩得很快乐,他们玩得很疯。”不过,邓斯特第二天未能参加《Glamour》杂志聚会。当时的有消息称,邓斯特已经感觉很不舒服。

  邓斯特的经纪人还未就此发表评论。《明星》杂志最早报道了邓斯特进入戒疗所接受治疗的消息。(伟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