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星齐撑筹款晚宴 麦当娜没架子带女儿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0:35  新浪娱乐
巨星齐撑筹款晚宴麦当娜没架子带女儿出席(图)

李冰冰与麦当娜一见如故

  新浪娱乐讯 品牌Gucci和乐坛天后麦当娜(听歌)在纽约举行筹款晚宴,身为主办人之一的麦当娜带女儿露迪丝出席,大摆甫士让大家拍照,甚有巨星风采。

  乐坛殿堂级天后麦当娜毫无架子,她以一身简约高贵的打扮,带同爱女出席她与该品牌在纽约时间二月六日晚,合办的“A Night to Benefit Raising Malawi And UNICEF”慈善筹款晚宴,为联合国儿童基金及马拉维孤儿筹款,并庆祝品牌新店开幕。晚宴在The United Nations北边对面草地举行,她和女儿一到场即应大家要求,大摆甫士任由拍照,脸上挂着灿烂笑容,友善亲民,举手投足充满巨星风范。

  关注孤儿问题

  对于被批评活动选址不当,麦当娜说:“我没有特别留意,不过通常新转变都会惹来争议。我希望马拉维的孤儿得到更多的关注。”她的一名养子亦曾是马拉维孤儿,有传麦当娜信奉的喀巴拉教也是受惠团体,但她成立的马拉维孤儿筹款组织负责人已作出否认。此外,其他星级嘉宾包括珍妮弗-洛佩兹(听歌)和丈夫、汤姆-克鲁斯夫妇、黛咪-摩尔格温妮丝-帕特洛、德鲁-巴里摩尔关之琳(听歌)李冰冰(巨星齐撑筹款晚宴麦当娜没架子带女儿出席(图) 听歌 blog)等,而这次晚宴共筹得370万美元。

  被指已诞下双胞胎的珍妮弗-洛佩兹,早前没有开腔回应,当晚终以行动粉碎谣言,挺着大肚子的她表示预产期是下周,现在感觉良好。(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