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斯卡米拉乘超豪游艇出访 享受烛光香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10:03  新浪娱乐
查尔斯卡米拉乘超豪游艇出访享受烛光香浴(图)

查尔斯王子夫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查尔斯王子与妻子卡米拉下月出访加勒比海诸国,展开十一日之旅。他为了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决定弃飞机坐游艇,由于皇家游艇“不列颠尼亚”号已经退役,夫妻俩将租用富豪游艇Leander到四个岛国及岛屿访问。

  Leander是全英最大、最豪华及最贵的出租游艇之一,租金一周收费约二十八万英镑(约人民币四百二十五万元)。虽然Leander体积及不上“不列颠尼亚”,但配备设施却胜过后者,不止有游泳池及健身设施,还有女服务员服侍两人烛光香浴。

  称环保而且比包机便宜

  克拉伦斯宫表示,查尔斯夫妇将乘飞机到加勒比,但会租用游艇到岛国及岛屿访问,发言人坚称王储并非大花筒,租游艇除了环保外,价钱还比包机便宜,而且他与船主交情不浅,故能以友情价租用Leander。(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