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吉丽娜再访伊拉克 一提怀孕当场发火(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10:15  新浪娱乐
安吉丽娜再访伊拉克一提怀孕当场发火(附图)

安吉丽娜在伊拉克

  新浪娱乐讯 爱心爆棚的安吉丽娜-朱莉不顾怀孕传闻,前天以联合国亲善大使身份再访伊拉克,当被问到大肚疑云时,朱莉立即发难拒回应,令美国CNN电视台记者没面子,气氛尴尬。

  自二〇○一年被委任为联合国难民专员公署亲善大使后,安吉丽娜继去年八月到访伊拉克边境的难民营,前天再到伊拉克,与伊拉克总理马利基、驻当地的美国高级官员会面,希望进一步了解为二百万难民安定生活的解决方案。她接受美国CNN电视台访问时表示:“我觉得有需要亲自去伊拉克一次,因为太难知道难民苦况。现在有很多有关改善他们生活的讨论,我正在了解进展。”

  至于联合国驻巴格达外交大使Staffande Mistura亦大赞安吉丽娜对当地情况十分了解,令他非常难忘。其后,安吉丽娜又亲自捧餐与美军一同午膳,边吃边亲切地与他们谈天,美军对这位巨星到访感到兴奋,令闪光灯在饭堂闪个不停。

  身胀脸圆怀双胞胎?

  以即日来回方式到访伊拉克的安吉丽娜,身材及脸颊明显比以前圆润,与之前瘦骨嶙峋的身材差很远,不禁令人相信近日她怀有双胞胎的传闻。但安吉丽娜似乎十分介怀传闻,当CNN记者问到其大肚疑云时,问题还没问完,朱莉便先发制人抢答:“喂,保持你这个台的风格,你是CNN,不要问这样的问题!”当记者坚持要问时,她发脾气说:“你一定要问,但我不一定要答你!”

  皮特洛杉矶带孩子

  而安吉丽娜男友布拉德-皮特则留在洛杉矶带孩子,带养女莎夏娜出街,而被指受恐吓的亲生女儿希洛则继续没有露面。(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