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人亲友夕阳下欢送希斯 歇尔悲伤随水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08:58  新浪娱乐
家人亲友夕阳下欢送希斯歇尔悲伤随水逝(图)

希斯-莱杰与前未婚妻米歇尔

  新浪娱乐讯 已故男星希斯-莱杰的遗体,前日(2月9日)在澳洲珀斯的家乡火化并长埋墓园,他的前未婚妻米歇尔-威廉姆斯、父母、胞姐Kate和一众亲友,在丧礼后一起去到希斯生前最喜爱的沙滩,在夕阳下,以欢笑声向希斯作最后的道别。

  希斯的亲友先在沙滩旁边的餐厅用过茶点,在太阳落山时,米歇尔与Kate便与多位亲友走到水中,互相拥抱和安慰一番。而大家亦将丧礼上的愁怀抛开,展现欢笑面容,以送别希斯短暂但灿烂的一生,并在笑声中为他的人生写上句号。(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