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希尔顿玩劲十足 参加派对搔首弄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2:06  新浪娱乐
帕丽斯-希尔顿玩劲十足参加派对搔首弄姿(图)

帕丽斯-希尔顿

  新浪娱乐讯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2月5日参加派对,玩得劲High的她满场飞,与在场人士搂搂亲亲,然后又在台上搔首弄姿唱歌自娱,结果搞到身上的吊带裙被拉扯到露出乳晕,但Paris未有介怀,继续自摸一番,行为放荡。

  2月9日,Paris为了庆祝她于2月17日的生辰,特地提早举行了生日派对,其瑞典Pizza外卖男友Alex Vaggo、布兰妮-斯皮尔斯(听歌)(Britney Spears)的经理人Osama Lutfi及其前助手Alli Sims亦有出席,Alli还向记者表示,布兰妮的父母严禁她见其女儿,所以两人已很久没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