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胞弟因醉驾被捕 帕丽斯盛怒拒绝为其保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9:38  新浪娱乐
胞弟因醉驾被捕帕丽斯盛怒拒绝为其保释(图)

帕丽斯-希尔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帕丽斯-希尔顿(胞弟因醉驾被捕帕丽斯盛怒拒绝为其保释(图))(Paris Hilton(听歌))的18岁胞弟Barron前日(2月12日)早上8时许,于加州马里布因醉驾及持有伪造驾驶执照被捕,盛怒的Paris拒为弟弟保释,他最后以约2万美元于下午约6时获保释外出。

  案发时Barron驾驶的黑色轿车乱驶进油站,并撞及一名职员令其受轻伤。有指车子本由Barron的女性友人驾驶,出事后才由Barron接手。Barron的血液酒精含量比标准高出近一倍,不过由于他未满21岁,只要血液中含有酒精已属违法。(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