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手臂刺娇妻玉照 迷恋《越狱》主角文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0:13  扬子晚报

  热衷文身的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手臂刺娇妻玉照迷恋《越狱》主角文身)上月底才刺了一幅娇妻裸照在手臂上,情人节前还要再刺一朵黑玫瑰向她示爱,如此一来包括老婆、3儿子的名字等图腾,他全身将有12处刺青。

  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贝克汉姆上月底花了16.25万台币、参照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手臂刺娇妻玉照迷恋《越狱》主角文身)4年前为时尚杂志《Pop》拍的性感写真、在左前臂文了一幅长15厘米的裸体刺青,画面中的她袒胸露臀,周遭缀满小星星,消息来源说:“他认为老婆是天使,所以被星星环绕。”

  贝克汉姆不到一个月又“皮痒”,要再刺一朵黑玫瑰在手臂上,情人节献给老婆当惊喜。贝克汉姆夫妇着迷的男星温特沃斯·米勒在热门剧集《越狱》中通体文身,但米勒却不置可否:“贝克汉姆想全身刺青挺好,我可不羡慕,那很累也很痛。”维多利亚日前也现出右手腕新刺青,这对“刺客”夫妻再这样刺下去,恐怕会变成黑人。

  下周三适逢他们家小儿子克鲁兹3岁生日,维多利亚昨带他到纽约的玩具店提前挑礼物,豪迈地买走一台泡泡糖贩卖机。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