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孕前写真向梦露致敬 很庆幸自己能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妮可孕前写真向梦露致敬很庆幸自己能怀孕(图)
妮可·基德曼怀孕前“最后一次性感”

妮可孕前写真向梦露致敬很庆幸自己能怀孕(图)
一颦一笑

妮可孕前写真向梦露致敬很庆幸自己能怀孕(图)
金发雪肤

  近日《Bazaar》杂志推出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为其玛丽莲·梦露纪念特刊所拍摄的一组照片。这组照片是在妮可怀孕之前拍摄的,无论是打扮还是神韵都是在向梦露致敬。

  正享受甜蜜家庭生活的妮可在访谈中谈起老公凯斯·厄本来赞不绝口。“我认为能够与某人分享你的生活是很重要的。我已经经历了很多事情,但是对我来说,我一直想要一个我最好的朋友和我共度人生旅程,我已经找到了他。”两人的爱情结晶将在6月间出世,初为人母的妮可对此充满感激:“我现在只想专注于我生命的新的阶段,我很庆幸自己能怀孕。”

  妮可近年来明显放慢了在影坛的步伐,家庭是一方面原因,另一方面原因则是她的性格:“我本身不是一个很有自信的人。当我得到一个角色的时候,我总认为其他演员会比我更适合。这时,我的经纪人就会很恼火。”对此,她的一些新片遭到影评人士非议。妮可显得很坦然。“我现在不像过去那么时尚了。现在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什么让我感觉舒服,因为我已经成熟了。我对于一些小事不像以前那么在意了,不会那么刻意。”(王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