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泰龙怕女儿变成布兰妮 教育女儿要勇敢坚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4:50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已经61岁的好莱坞影星史泰龙为了不让三个女儿步上“小甜甜(听歌)布兰妮(史泰龙怕女儿变成布兰妮教育女儿要勇敢坚强 听歌)的后尘,竟计划只给三个女儿5块美元后,把她们扔到大街上去磨练。不过史泰龙说,这种“魔鬼教育”只是念头,他还有其他方法教育她们。

  史泰龙透露,新生代的名人文化令他很担心,所以他决定要好好教育三个女儿---11岁的苏菲亚、9岁的西丝特妮和5岁的史嘉蕾。他说,因为他的明星光环,女儿们会成为箭靶,在放大镜下生活,“我不能阻止她们进演艺圈,但我可以让她们更坚强。”史泰龙说,他带女儿回到纽约街道,看看老爸出生地的贫困以及其他同龄小孩的生活,希望她们懂得珍惜自己现在所拥有的,“我唯一要求的事,就是要她们待人不分贵贱。” (东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