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里斯蒂娜曝光儿子满月照 一家人甜蜜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克里斯蒂娜曝光儿子满月照一家人甜蜜亮相(图)
上图:一家三口甜蜜亮相

  日前,初为人母的美国流行女歌星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曝光了自己新生儿的照片,她和刚满月的儿子马克斯一起登上了美国杂志《人物》最新一期的封面。

  在生下孩子3周之后就接受采访,比克里斯蒂娜计划中的公开露面时间提早了一点。她在采访中滔滔不绝地讲起了自己“特别不可思议”的儿子马克斯。“他真是太令人难以置信了。在头几个礼拜里,每周都会发生新的事情。他老是在不断的变化,做一些可爱的事情,也干一些讨厌的事情。”她在采访中说道。

  克里斯蒂娜表示自己即将问世的新专辑的灵感很大程度上来自儿子。“从怀孕到生产,我的生活中经历了一连串不可思议的事情,实在有太多太多要写的。在新的专辑中你们将看到一个崭新的我,这很令人期待。”

  (编辑:Winz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