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文-威尔逊自杀未遂后复工 下月重返影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7:49  北京娱乐信报
欧文-威尔逊自杀未遂后复工下月重返影坛(图)

欧文·威尔逊

  信报讯 男星欧文·威尔逊曾于去年8月26日在寓所内企图割腕自杀,经过多日休整,他将于下月重返影坛。

  据悉,欧文·威尔逊将前往迈阿密,拍摄影片《马利和我》。在该片中,欧文·威尔逊不仅要与珍妮佛·安妮斯顿谈情,还将与一只拉布拉多犬斗法。自去年自杀未遂后,欧文·威尔逊以需要休养生息为由推掉了本·斯蒂勒的新片《热带惊雷》,因此《马利和我》也曾传出将易角的消息,但好在欧文·威尔逊赶在3月10日开机前及时结束了“假期”。本片将于年底在影院亮相。

  (张明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