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第二代舞台竞技 维多利亚三岁小儿子大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9: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8日晚,辣妹(听歌)在纽约的巡回演出给观众特别惊喜,先有维多利亚(辣妹第二代舞台竞技维多利亚三岁小儿子大胜)三岁的小儿子克鲁斯在台上大跳“霹雳舞”,而Geri牙牙学语的女儿Bluebell Madonna,也不甘示弱唱出《Mama》,辣妹后代正式在台上一较高下。

  辣妹前晚在唱《Mama》一曲时,把他们的子女带到台上,维多利亚带齐三个儿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及克鲁斯现身,先赢气势。原本被维多利亚抱着的克鲁斯,一落地就技痒,随音乐起舞,还大显身手尝试做出“霹雳舞”的高难度动作定格倒竖,但经多次尝试都没有成功,再接再厉的他改而做地上打滚动作。

  Geri女儿很会唱

  维多利亚大赞克鲁斯是未来的Justin Timberlake(听歌),观众对克鲁斯的表现亦叹为观止,报以热烈欢呼声。至于Geri的两岁女儿Bluebell,也不甘示弱对麦克风高唱《Mama》的其中一句“Mama I Love You”,不过,单从观众的反应看来,克鲁斯明显略胜一筹。

  而上周日,小贝(辣妹第二代舞台竞技维多利亚三岁小儿子大胜)一家五口到百老汇剧院欣赏迪斯尼舞台剧《小鱼仙》,预祝克鲁斯今天三岁生日,但小贝就被指全程脸色不佳,就连头戴“哈利波特”魔法学校霍格华兹毛线帽、打扮醒目的克鲁斯都变得垂头丧气,毫无笑容。

  另外,虽然辣妹的巡回演出提前于下周二在多伦多演出末场,但她们似乎还有一次同台合唱的机会,有传他们或会在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九十岁生日会中演唱,但一切仍未落实。(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