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赛学梦露装扮抢人气 誓言不会步后尘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9:15  新浪娱乐
林赛学梦露装扮抢人气誓言不会步后尘自杀(图)

林赛-罗韩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青春女星林赛-罗韩获邀扮一代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她为新一期的《New York》重拍故人当年最后一辑艳照,直指梦露自杀是悲剧,誓言不会步其后尘。

  有夜店王之称的林赛,自去年再度因醉驾被捕后,人气急剧下降,因新片《I Know Who Killed Me》的演出被封为烂片影后,最近也没有其他新戏可拍。不过,四十六年前曾为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拍了最后一辑艳照的著名摄影师Bert Stern,则认为林赛亦有具有内涵的一面,并邀请她扮梦露,在同一酒店内再拍该辑艳照。本身亦是梦露fans的林赛直指机会难逢,就算要“剥光猪”也是值得,她说:“我连想都没有想,这是一种光荣。”Bert说林赛与梦露一样有酗酒的问题。

  狂做仰卧起坐

  现年二十一岁的林赛,戴上了梦露风格的金色假发,化了六十年代的妆,仿照偶像当年的诱人的造型,除了封面的口咬丝巾遮蔽身体照片外,也全裸俯卧在白色的床铺上。她表示这次拍裸照感觉很自然,只是在拍摄前一晚做了二百五十下仰卧起坐。当年梦露在拍完该辑照片的六星期后便自杀去世,林赛直指是悲剧,并暗示月前服食过量药物去世的希斯-莱杰是另一个例子,她说:“他们两个例子足以见证好莱坞圈对一个人的影响。”不过,先后三次接受戒疗的她却誓言不会让同样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