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日本宣传高贵典雅 为孩子愿多拍青春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9:29  中国新闻网
妮可日本宣传高贵典雅为孩子愿多拍青春片(图)
妮可黑色透视装高贵典雅

  近作接二连三失手的妮可-基德曼,暂时仍无损其顶级女星地位,日前更怀孕5个月也坚持乘搭飞机到日本做宣传,态度如此专业难怪上天对她不薄,就算40岁都很美艳照人。面对着首胎将降临世上,恨做母亲恨到发烧的妮可坦言希望拍多些适合青少年观众的电影,大概是母性大发,欲以身作则为孩子带来正面讯息。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约有3年未到过日本的妮可,昨天与《魔幻罗盘》剧组主创出席东京的宣传活动,且丈夫Keith Urban也有同行,甜蜜羡煞旁人。这位澳洲大美人当日穿起Prada的略见透视黑裙与高跟鞋,高贵典雅,而稍微隆起的腹部亦能清楚望见。

  妮可直认拍过很多针对成年人市场的电影,但现在觉得若有了小孩子的话,“很自然便想拍些他们(指孩子)能带同朋友一起观赏的作品”,而且个人目标更是要吸引13至15岁的少男少女注意,不知是否借势强调本片就是这种类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