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尼尔与艾玛-沃森酒吧对望并拥抱 共度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0:5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哈里波特》的两位主演丹尼尔-雷德克利弗和艾玛·沃森一起度过了情人节。当日,18岁的丹尼尔领着17岁的艾玛来到一间伦敦西部的酒吧,整个晚上两人都一起度过,一名知情人透露:“当看到这两人一起度过一年最浪漫的一天———情人节的时候,每个人都感到不可思议。

  他们看上去就像热恋中的情侣一样深情对望并拥抱。”前不久艾玛刚被看到与克里斯汀-邓斯特的前男友约会,不过艾玛随即否认。当晚,艾玛一直用她的丝巾遮住脸,似乎不想让人知道自己正与丹尼尔约会。 (阿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