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news组合成员山下智久学分不足 可能留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4:41  新浪娱乐
传news组合成员山下智久学分不足可能留级(图)

山下智久(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明治大学商学部4年级并与人气偶像山下智久同班的同学透露,山下智久将被留级。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山下智久本来应该在今年春天毕业的,但现在却有可能面临因学分不足而无法顺利毕业的局面。据山下智久同年级学生透露:“去年春天,看到公告栏里贴出来山下智久必修的体育学分没有拿到。这样一来,如果不努力的话,想在4年内毕业是很难的。1年级2年级的时候,我还经常看到他,他很醒目。但是最近就没怎么见了。”

  昵称“山P”的山下智久小学时就进入了杰尼斯事务所,之后一路直升。虽然在演艺方面风光无限,但是好像学习方面就没那么如意了。某同班同学说,上基础教育英语课的时候他闹过一个笑话。他问老师“be为什么是动词?”

  同样属于news组合成员的小山庆一郎曾是明治大学文学部的学生。他已经于去年春天毕业了。据某学生透露,小山上课出勤率比较高。但是作为电视剧的主演,山P可能就没那么空了吧。如果这样都能毕业的话,就是奇迹了。

  同时因为原定由山P主演的电视剧临时换角,某娱乐记者为此表示,这可能是因为山P不听事务所的阻拦,依旧和阿比留优交往的惩罚。同时,事务所也希望他能够完成学业。(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