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歇尔缅怀希斯-莱杰 带爱女漫步布鲁克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1:07  新浪娱乐
米歇尔缅怀希斯-莱杰带爱女漫步布鲁克林(图)

希斯-莱杰与女儿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影星希斯-莱杰在澳洲安葬后,旧爱米歇尔-威廉斯已收拾心情带着女儿Matilda Rose返回纽约重过新生活。昨天是希斯逝世一个月,米歇尔在星期三、星期四带着女儿到布鲁克林街头漫步,并在母亲及友人陪伴下步行到咖啡店,Matilda两天都戴着父亲生前最爱的毛线帽,牵着母亲的手,似若有所思,还不时回头细看,看似在追寻父亲的踪影,神情失落。而希斯的1亿5,600万港元财产将成立信托基金,让Matilda长大后继承。

  此外,澳洲画家Vincent Fantauzzo为他画的肖像画,将按他的遗愿参赛。对于希斯未能看到完成品,Vincent大感遗憾。(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