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琳出席时尚派对 衣红人更“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9:14  新浪娱乐
赵琳出席时尚派对衣红人更“红”(附图)

赵琳

  2008年伊始,知性美女赵琳(赵琳出席时尚派对衣红人更“红”(附图) blog)受邀飞赴上海,参加某著名奢侈品牌的最新手袋的发布仪式。发布仪式上一身火红装扮的赵琳气质优雅,谋杀了不少记者的菲林。

  在刚刚过去的2007,赵琳辛苦努力了一年,不断颠覆自己,带给了观众很多惊喜,《明星大练冰(blog)》里的优美身影,《名声大震》(blog)上的动人歌声,在演戏上多次尝试与自己反差极大的人物,不断进步的演技和良好的公众印象让越来越多的观众加入到喜欢她的行列。而在2008年,她将有几部新的作品与观众见面,既有与刘烨主演的《我们生活的年代》,也有与耿乐(赵琳出席时尚派对衣红人更“红”(附图) blog)主演的《一一之吻》,还有一部与任泉(赵琳出席时尚派对衣红人更“红”(附图) blog)的新戏也会很快上映,年底赵琳还将涉入唱片界,08年对赵琳来说将会是更加精彩的一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