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拖老公向佩内洛普示威 全程未有交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9:57  新浪娱乐
妮可拖老公向佩内洛普示威全程未有交流(附图)

妮可-基德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80届奥斯卡颁奖礼于北京时间今早9时举行,2月23日多位好莱坞巨星现身颁奖礼会场柯达剧院作最后彩排,其中汤姆-克鲁斯两位旧爱妮可-基德曼佩内洛普-克鲁兹亦有在场,不过二人似心有芥蒂,全程未有任何交流。

  彩排当日,妮可明显地表现得神采飞扬,这除了因为将为人母的她保养得宜令肤色红粉绯绯外,老公Keith Urban(听歌)陪同出席彩排,亦令妮可变得含羞答答,反观佩内洛普独自前往彩排,化了淡妆的她明显没精打采,未知是否因为绯闻男友哈维亚-巴顿因要出席独立精神电影颁奖礼,未有陪伴在旁而倍感孤单。两位过气阿汤哥的情人,虽然一同现身会场,但却是零交流,未有攀谈。

  另一孕妇杰西卡-艾尔芭,当日亦挺着大肚子现身柯达剧院,不施脂粉的她双眼明显无神,再加上身形暴胀,穿得臃肿,完全走样,不过走样的还不只她一人,当日如汤姆-汉克斯、约翰-特拉沃伏塔等男星亦未有化妆,其中汤姆-汉克斯更戴上一副厚厚的眼镜,骤眼看来恍如阿伯。

  今年的奥斯卡将会有3千4百名嘉宾出席,为方便布置,会场附近一带已于2月23日起封路。而埃尔顿-约翰一如以往将举行赛后派对,为艾滋病基金筹款;麦当娜(听歌)则会与一众好友如黛咪-摩尔等开派对狂欢。(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