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洛佩兹龙凤胎照片已被预订 首发版权6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2:43  武汉晚报

  38岁的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听歌),前日在纽约迎来了和39岁的歌手丈夫马克·安东尼的爱情结晶———一对龙凤胎,女儿于零点12分降生,重5.7磅,儿子降生于零点23分,重6磅。

  洛佩兹的丈夫马克·安东尼与前妻育有两子一女。至于洛佩兹,与安东尼结婚前已经结过两次婚,但这还是她第一次当妈妈。好莱坞娱乐杂志《人物》周刊已经以600万美元的高价向这对夫妇“预购”了这对龙凤胎的首张照片刊登版权,这个价格,比当年该周刊为得到安吉莉娜·朱丽和布拉德·皮特的女儿夏洛首张照片的刊登版权所支付的费用高出了200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