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7岁西恩潘搭上28岁聂可娃 成最受期待情侣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5: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奥斯卡颁奖典礼举行前,好莱坞有一系列的派对,西恩潘只要有出席,身边一定跟着超级名模聂可娃(Petra Nemcova),虽然年龄相差19岁(老潘47岁,聂可娃28岁),却已经成为好莱坞最引起注目的情侣档。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西恩潘去年圣诞和妻子罗宾莱特离婚,据说罗宾莱特改吃回头草,正在和1990年代的男友Jason Patric在一起。聂可娃是南亚海啸的幸存者,当初男友为了救她被洪水冲走丧命,聂可娃因而被称为“海啸名模”。聂可娃坦承和老潘是“朋友”,表示老潘是她慈善基金会的董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