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特证实茱丽怀双胞胎 调整工作迎接宝宝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0:48  新浪娱乐
皮特证实茱丽怀双胞胎调整工作迎接宝宝们(图)

独立精神颁奖红毯上,茱丽高调展示凸起小腹

皮特证实茱丽怀双胞胎调整工作迎接宝宝们(图)

皮特和茱丽的大家庭

  新浪娱乐讯 日前,布莱德·皮特向密友证实了太太安吉丽娜怀上双胞胎的消息。在不久前的独立精神颁奖礼的红毯上,茱丽身着黑色贴身长裙,高调展示了自己凸起的小腹,皮特则全程陪伴,满意之情溢于言表。

  32岁的安吉丽娜于2006年5月在纳米比亚生下她和布拉德的女儿希洛。除此之外,她还和皮特收养了3个孩子--6岁的柬埔寨儿子马克多斯、4岁的越南儿子派克斯以及3岁的埃塞俄比亚女儿扎哈拉。

  皮特已经调整了日后的工作日程,专心陪伴太太,迎接夏天到来的两个小宝宝。(维小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