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被疑再怀孕 狗仔男友称孩子为其所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1:26  国际在线
布兰妮被疑再怀孕狗仔男友称孩子为其所有(图)

《STAR》杂志封面

布兰妮被疑再怀孕狗仔男友称孩子为其所有(图)

布兰妮

  国际在线娱乐频道消息:据《STAR》杂志报道,就在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与狗仔队男友阿德南(Adnan Ghalib)在墨西哥度假并秘密举行婚礼几个星期后,阿德南便向自己的朋友吹嘘:“布兰妮就快有我的孩子了!”

  而据《STAR》杂志了解,早前布兰妮在舞蹈学校Millennium Dance Complex上舞蹈课的时候就被发现小腹已经略有变化,有一些微微隆起。

  “布兰妮让阿德南的梦想成真,他知道如果他真的和布兰妮有了一个孩子的话,他今后就衣食无忧了。”阿德南的一位朋友向《STAR》透露。

  就当35岁的阿德南暗自窃喜的同时,布兰妮的家庭却并不好过,布兰妮的父亲想让布兰妮过稳定一点的生活,他和布兰妮的母亲希望她做到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再为他们带来一个外孙,“布兰妮的父母知道她再没有能力抚养更多的孩子”据布兰妮家中的知情人透露。(李丰/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