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当众脱衣秀纹身 爱的刺青故事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8:57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当众脱衣秀纹身爱的刺青故事多(附图)

贝克汉姆在球场上当众脱衣高调秀出爱的纹身

  天长地久,永爱不渝,多浪漫,成了眷属的天下有情人套有一套表达此爱永恒的方式,贝克汉和辣妹(听歌)老婆维多莉亚的方式,是一再在身上刺青,作为爱的表记。

  32岁的贝克·汉姆2月下旬跟着洛杉矶“银河队”到夏威夷操兵,迎战日本大阪队,是银河队2008年首场季前赛。有一天出操的时候,贝克汉举起左前臂,亮出上面四个斜体英文字刺青,Forever by your side:永远在你身边。这句以如此特殊方式表达的爱语,是向他八年的老婆和他三个孩子的妈致敬。

  这可不是小贝身上仅有的爱情刺青。今年1月,他花2500英镑在左上臂刺了一件17公分长的图案,蓝图是他最喜爱的一张维多莉亚照片,在星群围绕之下,她是个天使,娇躯平躺,裸露酥胸,双膝收起,性感诱人,旁边还用印度语刺下她的名字。

  不止如此,小贝和33岁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当众脱衣秀纹身爱的刺青故事多(附图)),两人腕部各有一对一模一样的文字:VII.V.MMVI。这其实是罗马数字的大写,代表2006年5月8日。那是什么日子,要隆重铭刻在身上? 其中秘密,维多莉亚最近才自己透露。

  她说,今年三岁的老三克鲁兹在2005年出生不久,贝克汉着手秘密策画夫妇俩再结一次婚大计,2006年5月8日,当时他还在马德里皇家队踢球,他安排自己和一批知交死党前往他在英国的豪宅“贝金汉宫”,再派专机把随夫出征的维多莉亚从马德里送到贝金汉宫。

  证人、花、蛋糕、维多莉亚的白色礼服,贝克汉全程一手打点。一切安排就绪,维多莉亚下飞机,一进了门,他在知交好友和三个孩子见证之下,单膝下跪,向她求婚,她这才明白这一切阵仗所为何来,感动得眼泪直流。两人第二次成婚,再享佳期,次日飞往巴黎二度蜜月,说不尽的豪华甜蜜。

  过了两星期,维多利亚做了那个纪念日刺青,并且另外刺上一句拉丁文De Integro:重新开始。贝克汉也是如此。

  维多利亚说,那是她这辈子第二个最快乐的一天,第一次是他们1999年7月4日结婚那天。 联、彭淮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