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兰多-布鲁姆被曝不爱洗澡洗衣服被女友嫌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4:34  中国新闻网
奥兰多-布鲁姆被曝不爱洗澡洗衣服被女友嫌臭
奥兰多-布鲁姆

  中新网2月29日电 “万人迷”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竟然被女友嫌不爱干净,身上有怪味道,影响了两人进一步发展。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奥兰多的模特儿女友柯儿(Miranda Kerr)嫌他太臭,还问奥兰多洗衣服和洗澡的频率能否更高一些,因为他经常是牛仔裤一穿就是一星期才丢洗衣机,据说毛衣、T恤和袜子都是这样。

  奥兰多还常跟爱狗一起睡,被狗儿舔得一身口水。柯儿如此抱怨,反而让奥兰多很不高兴,认为这段关系无法长久。看来没办法应付脏内衣裤的女孩,显然不会是“精灵王子”的真命天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