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罗-麦卡特尼离婚案近尾声 17日进行宣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5:03  新浪娱乐
保罗-麦卡特尼离婚案近尾声17日进行宣判(图)

保罗-麦卡特尼

  新浪娱乐讯 前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的离婚案将接近尾声,3月17日他就会知道与希瑟-米尔斯(Heather Mills)离婚他该付出多少。

  在高级法院秘密聆讯5天未能达成协议之后,法官休-班内特(Hugh Bennett)将作出最终判决。麦卡特尼现年65岁,米尔斯40岁,据估计,麦卡特尼的资产达8.25亿英镑(16.4亿美元),他于2002年娶前模特米尔斯为妻,两人的婚姻维持了不到4年,这期间他们生下了女儿比阿特丽斯。

  一些法律专家认为,米尔斯会向麦卡特尼索要5000万英镑,但是,麦卡特尼只肯提供这个数目的一半还不到。法官判决涉及那类通常离婚律师指导等公共费用,而且这一案件会是在律师和法官多次说服麦卡特尼和米尔斯达成离婚协议失败后进行秘密聆讯,但是,法官的判决是否公开就不得而知了。但是如果一方对这一判决有异议的话,该案件将交于地区法院,届时聆讯将公开,也会透露诸多细节内幕。

  米尔斯解雇了她的律师,由自己亲自出面处理这场法律争纷,麦卡特尼则由离婚案金牌律师尼古拉斯-莫奈(Nicholas Mostyn)为其代理。(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