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施瓦辛格玩性大发 要求俄亥俄州博物馆归还坦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2:05  北京晨报
施瓦辛格玩性大发要求俄亥俄州博物馆归还坦克
施瓦辛格

  晨报综合消息 阿诺·施瓦辛格近日表示,他要求俄亥俄州博物馆归还他的奥地利陆军坦克,因为他担心博物馆无法保障坦克的修缮,他还希望能为儿童提供驾驶坦克的机会,作为对好孩子的奖励。

  阿诺1965年入伍,这辆坦克就是他当年服役时驾驶过的。在他的自传中,阿诺讲述了他擅离职守,离开训练基地参加德国举办的欧洲健美比赛。回到训练基地后,他被关入监狱7天,之后,他开始学习驾驶坦克的课程。阿诺的发言人称,阿诺州长希望将坦克存放在秘密地点,“他想放在离家较近的地方,方便他玩玩。”阿诺称,他曾邀请儿童参观他的电影布景以作为对孩子的奖励,但是,自从2003年当上州长,他就没有再拍过戏,他没有给孩子们奖励的资本。(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