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鲁斯夫妇为洛佩兹龙凤胎张罗天价宴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2:10  北京晨报
克鲁斯夫妇为洛佩兹龙凤胎张罗天价宴会(附图)
产前的珍妮弗·洛佩兹(听歌)与老公

  晨报综合消息 2月22日,39岁的珍妮弗·洛佩兹在纽约长岛生下一对龙凤胎。孩子出生前后这对明星夫妻可谓一掷千金,出生时花费140万美元,如今又每年以60万美元雇用保镖保护婴儿。

  据悉,洛佩兹生孩子的费用高达140万美元,在纽约医院的顶级套房费用达70万美元,私人医生、护士费用约30万美元、保全费用30万美元、私人助理费用则要10万美元。而今洛佩兹和老公又担心一对龙凤胎成为绑架目标,不惜每年花费60万美元请来6名保镖保护龙凤胎,又在每间房安装闭路电视,同时请了2名保姆全天候照顾孩子。另外,洛佩兹的经纪人近日还透露了这对龙凤胎的名字,麦克西米亚诺和艾米利亚。而汤姆·克鲁斯夫妇则开始为洛佩兹的龙凤胎张罗庆祝宴会,将花费20万美元。(王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