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影后威瑟斯彭自曝在学校常遭欺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1:03  新浪娱乐
奥斯卡影后威瑟斯彭自曝在学校常遭欺负(图)

威瑟斯彭

  新浪娱乐讯 瑞茜-威瑟斯彭在学校时由于戴眼镜和身材矮小常遭同学欺负。这位31岁的美丽佳人不仅是新片《真爱之吻》的主演,还担任它的执行制片人。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个生而具有面部缺陷的女人的故事。威瑟斯彭表示,她在成长过程中常被人取笑,这让她感到很苦恼。

  她说:“我常常成为别人取笑的对象。我戴着眼镜,由于走起路来十分怪异,再加上长的很矮,总是被人作弄。”尽管童年时代孩子们的嘲笑深深伤害了她,但是这位女演员强调说,她已经学会接受她的“缺陷”。威瑟斯彭表示:“最后,你必须接受现实,欣赏缺点。你自己不能瞧不起自己。”

  威瑟斯彭最近表示,她想让和前夫瑞恩-菲利普生育的2个孩子--8岁爱娃和4岁迪肯在学校里经历被人欺负的生活,因为那对他们的成长会有帮助。她说:“我不想让孩子们错过任何被取笑和被欺负的机会。我认为这些经历让你了解自我。现在人人都能拿奖,人人都是最有价值的球员吗?不!他们不是。我清楚记得因为没有进入垒球队哭了两周。我对垒球很感兴趣。希望那能让孩子们明白他们是谁。”(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