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靠子女婴儿照大赚外快 克里斯蒂娜眼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1:43  新闻午报
明星靠子女婴儿照大赚外快克里斯蒂娜眼红(图)

克里斯蒂娜一家三口

  近几年,美国娱乐圈的艺人流行把结婚照或自己新生小孩的照片出售给杂志,趁机大赚一笔,不久前,好莱坞两位新妈妈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和妮可-里奇也趁着宝宝刚出世,赶紧向媒体公布孩子的首张照片,不过令人尴尬的是,眼看着已故艳星安娜-妮可-史密斯的遗孤照片卖出170万美元的高价,刚生下双胞胎的珍妮弗-洛佩兹更是以打破纪录的600万美元成为头条话题,相比之下,克里斯蒂娜区区150万美元和妮可100万美元让两位脸上有点挂不住,更气恼的是,温馨母女照登上封面,杂志销量不升反跌。

  据知情人透露,1月中旬生下儿子麦克斯后,克里斯蒂娜不仅没有初为人母的喜悦,相反却时常发脾气,把经纪人、特约公关公司BWR和一名助理一并解雇。宝贝儿子的处子照没能带动《人物》杂志的销量,让克里斯蒂娜非常不快,而且她才收了150万美元,就连去年猝死的《花花公子》女郎安娜-妮可-史密斯的女儿丹妮-琳的照片都卖到170万美元,让克里斯蒂娜很眼红。

  与克里斯蒂娜同一天产女的富家名媛妮可-里奇最近也心情不佳,因为没有人愿出高价购买她宝贝女儿哈洛的照片,同属于一家经纪公司的妮可没有怪罪BWR,而是不断给和自己合作多年的经纪人施压,选择走低价路线的同时,要求杂志挑一个最合适的周末刊登孩子的照片,争取薄利多销。

  事实上,对于明星拿子女当摇钱树,标价出售的做法,舆论十分有意见。明星们并不缺钱花,靠出卖子女照片赚钱目的何在,难道克里斯蒂娜要为贫困母亲和她们的孩子开办福利中心,还是妮可准备把钱捐献出去,成立一个儿童基金会?遗憾的是,这些钱基本都进了明星的腰包,真正做善事的少之又少。其实,新生儿不过就是个新生儿,刚出生的他们和其他孩子基本没有什么两样,皱皱的皮肤、松软的身体,永远闭着眼睛在睡觉。克里斯蒂娜的儿子麦克斯的确很可爱,但这组照片的主角还是克里斯蒂娜自己,杂志所秀的是她打理得无可挑剔的秀发,PS(修图软件)过的完美皮肤和诱惑人的眼神。

  而最新一期的《人物》将妮可和女儿的照片做封面,结果也并不讨好。毕竟妮可的知名度仅局限于莱昂纳尔-里奇的养女,她的演艺成绩单上拿得出手的只有与帕丽斯-希尔顿一同出演《简单生活》真人秀,何况这位富家千金曾经负面新闻不断,是好莱坞一代坏女孩的代表。因此,很多人认为杂志这次的做法非常冒险。为此,杂志在封面上特地用文字作为噱头:“妮可和未婚夫乔-马登大谈为人父母的感受,而这位26岁的新妈一改过去浑浑噩噩的生活,开始新的人生。”□点点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