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收入江河日下 面临4年内破产危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6:24  新浪娱乐
布兰妮收入江河日下面临4年内破产危险(附图)

布兰妮近日又被疑怀孕

  新浪娱乐讯 据《泰晤士报》3日报道,麻烦不断的流行乐小天后布兰妮(布兰妮收入江河日下面临4年内破产危险(附图) 听歌)已接到理财顾问的警告,她可能会在4年内破产。

  26岁的布兰妮于1999年一炮走红,积累了一笔8000万英镑的财富,但据最近公布的法庭档案,如今这笔钱已所剩不多,只有2000万英镑了。上周,她的父母—詹姆士和林妮,还有安德鲁-华内特在布兰妮位于洛杉矶的家中召开了一次财政会议,华内特是当地法官指定的与林妮一起掌管布兰妮财产的律师。

  布兰妮以前当过建筑工人的父亲发出警告,布兰妮面临着和迈克尔-杰克逊落得同样下场的危险,这个月,杰克逊的内维兰德牧场将被债权人公开拍卖。一位生意伙伴说:“布兰妮太过天真、专注了…但她在招来狗仔队关注时依旧沉迷于购置豪宅和奔驰。她妈妈曾说过,她可能会在4年内破产,她的两个儿子还在上小学。”

  据说她的收入是一年不如一年。她的最新专辑《眩晕》(Blackout)和过去曾为她每年进帐200万英镑的第5款伊丽莎白雅顿Believe系列香水销量也是一落千丈,大不如从前。不过,朋友们表示,在父母的保驾护航下,她有可能会东山再起:上周末她和两个儿子——2岁的普雷斯顿和17个月大的杰登团聚,这是自她1月份进洛杉矶一家精神病医院以来首次母子团聚。 杨孝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