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多利亚成驭夫高手 小贝为其筹备第二次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6:47  深圳晚报

  她不是娱乐圈最漂亮的女人,但却令众多的美女嫉妒不已,因为她俘获世界上最性感男人的心;她不是世上最有钱的女人,但却能像个皇后一样挥金如土,因为她掌握了一个最富有球星的钱包。她,就是娱乐圈最御夫有术的“贝嫂”维多利亚(维多利亚成驭夫高手小贝为其筹备第二次婚礼)·贝克汉姆(维多利亚成驭夫高手小贝为其筹备第二次婚礼)。尽管她与贝克汉姆已经相恋10年,生了3个孩子,期间经历了无数次小贝的绯闻风波,但两人的浪漫姿态依旧。今年情人节前夕,辣妹(听歌)被目击到带着小儿子逛糖果店,为丈夫挑选了一张情人节卡片,上面写有英文“不能没有你”,并配有鲜艳可爱的装饰。而贝克汉姆更是将娇妻的形象刺在手臂,日前还特别为贝嫂秘密筹备了第二次婚礼,以纪念他们相恋10周年。

  体育明星们的婚姻往往短命,离婚是常有的事。可人家辣妹维多利亚就能凭着自己的魅力和方法让小贝对她钟情款款不离不弃,论其驭夫术,不外乎以下几个门道:首先是扮靓,尽管维多利亚在英国媒体评选出的最漂亮的球星太太榜单上仅名列第12位,但她在时尚圈里的风头却是如日中天,经常参加一些时装周活动,出出时尚指南,总是时尚潮流的领军人物。其次是秀恩爱,小贝去到哪里,她就和孩子跟到哪里,还时不时地上杂志透露一下她与贝克汉姆的爱情故事。危机公关方面,她更是一高手,小贝的每次性绯闻,都被她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地解决了,不仅赶跑了情敌,还让老公越来越贴心。(钱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