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斯-莱杰死后不安宁 爱车被盗迅速升值7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2:06  新京报

  1月22日逝世于纽约曼哈顿公寓里的希斯·莱杰,即使在死后也不得安宁。他的父亲前日向媒体披露,希斯·莱杰珍爱的一辆1975年产的绿色大众牌小货车,在他去世的时候在澳大利亚被偷走了。现在,这位可怜的父亲想要回这辆儿子生前爱开的车子。

  希斯·莱杰的父亲基姆·莱杰,已于上周五正式向澳大利亚警方报了警。基姆还说,儿子从澳大利亚搬到美国发展之前,曾经正式地把这辆小货车交给了一个很好的朋友,要求“妥善保管”。可是儿子刚刚离世,这辆车就被人偷走,这件事让这位父亲非常难过。因为是刚刚死去的希斯·莱杰的遗产,这辆小货车的价值已经迅速升值。据拍卖专家估计,这辆车的价值已经卖出7万美元的高价,远远超过了其本身的价值。

  编译: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