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新科影后玛丽昂曾质疑911袭击真实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2:25  信息时报

  凭《玫瑰人生》夺得奥斯卡影后的法国女星玛丽昂·歌利亚日前被翻旧账,一段有关玛丽昂·歌利亚接受法国节目访问时,质疑9·11袭击事件的片段被放在互联网上,她认为美国人杜撰9·11事件,此语一出或许会影响她在好莱坞的发展。

  玛丽昂·歌利亚在年前未红时曾接受法国某节目的访问,当时她谈及9·11袭击事件时,曾质疑该事件的真实性。对于有两架民航客机撞毁世贸中心,玛丽昂·歌利亚怀疑是美国人杜撰:“我们也曾经见过其他高楼被飞机撞毁,但它们会烧得这么厉害吗?西班牙曾经试过一次,烧了24小时,大楼最终没有倒下。但纽约的世贸中心只烧了几分钟便全幢倒下了。”她续称,怀疑有人认为大楼太过残旧,与其翻新维修花那么多钱,不如撞毁它,那样会更加省钱。除了9·11事件后,玛丽昂·歌利亚也质疑美国在1969年成功登上月球的真实性:“真的有人在月球上行走?我看过不少纪录片,我有些怀疑。”

  玛丽昂·歌利亚接受访问时还远未现在有名,所以访问推出后未有太多人理会,不过正所谓“人怕出名”,自她在上月底夺得第80届奥斯卡影后之后,随即被人翻旧账,该片段上周五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出现,随即被法国网站转载,其后引起英美传媒广泛讨论及批评。不少媒体均认为,玛丽昂·歌利亚的言论或许会影响她在好莱坞的发展,据知她将在短期内前往美国芝加哥,拍摄约翰尼·德普的新片《全民公敌》,相信届时会被不少美国传媒追问。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