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发现大量露骨手机短信 怒甩狗仔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9:33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发现大量露骨手机短信怒甩狗仔男友(图)
布兰妮与狗仔男友。英国每日邮报图。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虽然盛传布兰妮(布兰妮发现大量露骨手机短信怒甩狗仔男友(图) 听歌)Britney Spears(听歌))已怀有狗仔队男友Adnan Ghalib的骨肉,但当发现他的手机内存有大量露骨短信时,她立刻怒斩情丝。有传这些煽情短信全部由一名女子所发,Britney获悉后不单把Adnan的手机丢进游泳池,更提出分手。

  另外,由于Britney近年形象下滑,工作量大减,去年推出唱片销量又未如理想,加上她热中买楼买平治跑车,坐食山崩入不敷支的情形下,曾经拥有身家多达5000万英镑的她,如今只剩下约2000万英镑,但以她的“奢侈”速度,大约再过4年就会破产,所以Britney双亲非常担心,正商讨如何解决她的理财问题。

布兰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