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已故歌唱家帕瓦罗蒂生前欠债2400万美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9:42  新闻午报
已故歌唱家帕瓦罗蒂生前欠债2400万美元(附图)

帕瓦罗蒂一家

  法庭调查文件显示,意大利已故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卢恰诺·帕瓦罗蒂生前欠债约2400万美元。

  据报道,法庭就帕瓦罗蒂的资产情况展开近5个月调查,汇总出一份100页的文件。帕瓦罗蒂遗孀尼科莱塔·曼托瓦尼的律师说,帕瓦罗蒂欠债原因包括他患病至去世数年中推掉许多演出机会导致收入减少和需支付高昂医疗费用等。根据法庭文件,帕瓦罗蒂在意大利摩德纳的一家银行透支约1660万美元,另有约980万美元的抵押贷款欠款。在同一家银行的另一个账户上还有约172万美元欠账。帕瓦罗蒂的财产包括他在意大利各银行的现金和股票,约1200万美元;18套帕瓦罗蒂的演出服,据称价值无法估量;他在意大利、蒙特卡洛和纽约等地的地产等。

  帕瓦罗蒂2007年9月6日因胰腺癌去世,终年71岁。去世后,他的遗产如何分配一直是关注焦点。根据意大利法律,帕瓦罗蒂第二任妻子曼托瓦尼和她所生的小女儿获得遗产的50%,帕瓦罗蒂与前妻所生的3个女儿获另外50%。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