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滚石乐队主唱贾格尔曾险遭暗杀 至今蒙鼓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0:30  新闻午报
滚石乐队主唱贾格尔曾险遭暗杀至今蒙鼓里(图)

贾格尔

  英国广播公司(BBC)3月3日播出的纪录片披露,美国“地狱天使”摩托车俱乐部成员1969年曾在美国谋杀英国“滚石(听歌)”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未遂,起因是双方在一场演唱会的安保问题上产生分歧。

  演唱会埋下祸根

  1969年12月,“滚石”乐队在加利福尼亚北部阿尔塔蒙特高速公路举办一场免费演唱会,请来“地狱天使”摩托车俱乐部负责安保,但“地狱天使”和歌迷发生冲突,一名18岁男歌迷被俱乐部成员捅伤并踢打致死。这一幕曾被摄像机拍下,当时贾格尔捂嘴看着这起暴力事件,满脸惊愕。事后,贾格尔发誓再也不聘请“地狱天使”担任保镖。这让“地狱天使”非常恼火,作为报复,他们决定除掉贾格尔。

  暴雨令行刺未遂

  据英国媒体报道,前美国联邦调查局官员马克·扬在协助BBC制作纪录片《联邦调查局百年史》时披露了这场谋杀阴谋。当时“地狱天使”的几名成员试图将正在美国纽约长岛汉普顿休假中心度假的贾格尔“除掉”。几名成员从海路靠近贾格尔所在的休假中心,但这伙刺客“不幸”遭遇狂风暴雨,乘坐的小船被风浪掀翻,所有人都落入海中,所幸没人丧命。按原计划,这伙刺客应通过海路,潜入贾格尔所在的花园,避开正门的保安。尽管这伙人都侥幸活下来,但他们没想过再去行刺贾格尔。

  贾格尔至今蒙在鼓里

  在认定“地狱天使”是一个破坏社会稳定的犯罪团伙后,前联邦调查局局长胡佛决定将这个组织绳之以法。胡佛当时做出了一个大胆的举动,让联邦工作人员渗透到这个犯罪团伙的内部以获得足够的证据。汤姆·曼格尔德说:“目前所知道的是,在那次计划行刺贾格尔行动中的‘地狱天使’成员都没有遭到法律制裁。由于没有被指控犯罪,联邦调查局也拿他们没有办法。”

  事实上,贾格尔本人可能至今对这一暗杀阴谋并不知情,他在英国的宣传公司“LD通信公司”尚未对此事作出评论,而“地狱天使”至今仍否认与阿尔塔蒙特公路谋杀事件有关。点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