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瑟斯彭自曝个矮受同学欺负 传与男友好事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1:4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威瑟斯彭自曝个矮受同学欺负传与男友好事近

瑞茜·威瑟斯彭和男友杰克·吉伦哈尔

  本报讯 3月2日,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和男友杰克·吉伦哈尔出现在纽约,两人一同外出扫货。女星瑞茜·威瑟斯彭和杰克·吉伦哈尔相恋的消息早就是众所皆知的事,不过现在有媒体指出他们两人的恋情,在今年可能会开花结果!因为杰克在去年圣诞节时,再次向瑞茜求婚。而他们身边的好友也透露“杰克真的非常可爱,瑞茜也值得他的等候”,似乎相当看好这段恋情。据说,他们将会在3月左右举行婚礼。而这段女大男小相差4岁的姐弟恋,杰克也是处处体贴瑞茜,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成熟点,他特地留了一脸的胡子,好遮掩自己的娃娃脸,而瑞茜也被杰克的一片热心给深深打动,两人终于决定要厮守终生。

  自曝在学校时受同学欺负

  现年31岁的美丽佳人瑞茜·威瑟斯彭,爱情甜蜜,事业上也开始开阔视野,在新片《真爱之吻》中不仅担当主演,还担任它的执行制片人。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个天生具有面部缺陷的女人的故事。而贵为奥斯卡影后、好莱坞第一高片酬女星的威瑟斯彭表示自己也有与新片一样的故事,她自曝少年时自己的“伤心事”,在学校时由于戴眼镜和身材矮小常遭同学欺负。

  她说:“我常常成为别人取笑的对象。我戴着眼镜,由于走起路来十分怪异,再加上个子很矮,总是被人作弄。”尽管童年时代孩子们的嘲笑深深伤害了她,但是这位女演员强调说,她已经学会接受她的“缺陷”。威瑟斯彭表示:“最后,你必须接受现实,欣赏缺点。你自己不能瞧不起自己。” (何 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