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汤哥乔迁三亿元豪宅 只带亲生女不容养子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2:56  南方都市报
阿汤哥乔迁三亿元豪宅只带亲生女不容养子女
自从苏瑞出生后,一家三口总是如影随形

  本报讯 据美国《明星周刊》报道,“阿汤哥”汤姆-克鲁斯价值约3亿人民币的新家终于装潢完毕,他却只带爱妻凯蒂-霍尔姆斯与亲生女苏瑞入住,把养女伊莎贝拉和养子康诺丢给住附近的妹妹凯丝照顾;他的前妻妮可-基德曼也怀孕了,几乎都待在澳洲,无暇关照养子女,这对没有血缘的姊弟空有明星爸妈却见不到人。

  报道中说,阿汤哥在比弗利山买了亿万豪宅,重金装潢后将于近日入住,15岁的伊莎贝拉和13岁的康诺却要搬去和姑姑凯丝同住。阿汤哥帮凯丝买了一栋房子,距离他的新家仅10分钟路程,他出钱让凯丝打理养子女的衣食住行。

  消息人士还指出,阿汤哥自从两年前生了苏瑞后,去哪里都带着,一刻也舍不得分开;他不时也会带养子女吃饭、玩乐、买衣服,但明显不像以前那样全心全意。

  妮可原和阿汤哥协议轮流顾养子女,但她到处拍戏,两年前再婚后与他们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养子女甚至直呼她的名字而不叫“妈”。而如今终于怀孕的她,现在满心期待亲骨肉诞生,更无暇顾及养子女了。(雪梨)

阿汤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